close

PIXELS 像素美術

未命名綠色小鼻屎~~~

 

  

最近電繪在試做像素美術元素,實在有好多元件可以去做發揮喔~

在做漸層的時候也比較清楚,至少比起我用PAINTER作畫的時候啦!(手殘~

作法很簡單:(我純粹只是怕我忘記所以寫下來)

工具:PHOTOTSHOP

新增一白色頁面 , 像素設置在(100*100PIXELS)以下即可! 

打開之後圖變很小,這時候只要打開你的放大鏡 or  ALT+滑鼠拖曳放大

然後選擇鉛筆工具,開始進行繪製。

 

最近開始寫部落文了

可能是發現生活流失的有點快...

畢竟我一直忘東忘西阿~

還有最近瘋狂迷上轉蛋,然後我跟同一個人講了不知道幾次,還很HIGH。

某:ㄞ!你講過了啦。

1234596789  

**************附贈一團兔群*********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